沧浪之歌

坟前落花同寝泥下故人酒,破了亡魂当饮淡漠的忌口。

【知乎体】家里的主子老是不理我怎么办?

【我终于从欧洲回来啦】
【为什么更短篇呢,因为暖阳又卡文了】
【文章内容纯属个人二设,无关正主】
【吸猫体质赫×斥猫体质恺】

——————————————————————————

提问:家里的主子老是不理我怎么办?
红烧鸡腿:
    Rt,题主上个月从楼下小区草丛里捡回来一只受伤的猫咪,就送去医院,然后伤好了就在家里养着了。但是它实在是太不亲人了,连抱都不让我抱一下,所以来万能的x乎提问一下,想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回答:
5102人赞过
跑得快是我的错吗
@ 智商高是我的错吗 不谢邀
   我先回答题主的问题,如果自己不是吸猫体质,可以找一个吸猫体质的人做情侣,做朋友也是可以的。
   我来说一下我的个人经历。是这样,我这个人可以说是非常不吸猫了,连捡到猫的运气都没有。主子还是我两年前买来的。明明是从小猫崽养起来的,就是对我爱搭不理的,每天就扒在窗户边想着怎么逃出去。如果是要洗澡就更别提了,给它洗个澡就像是给我洗个澡一样,它一点儿不湿,我倒是浑身上下被水浇了个透。
    可以说是惨剧本剧了,科科。
    大概半年前吧,我谈了一个对象,同居之后,我每天看不见也摸不着猫毛的生活就结束了。
    我对象一直就招小动物喜欢,我是知道的,因为他家也养了一只加菲,每天就在他旁边睡觉。但是没想到他从踏进我家的第一脚,我们家主子就主动跑出来,围在他裤腿边蹭啊蹭啊,尾巴还想往上缠。
     我对象【笑】:“xx呀,你们家猫也不是和你一样那么冷漠嘛。”
     我:“……”
     我对象【低头撸猫】:“这一见面就对我挺热情的呢。”
     我:“……等一下我找下刀。”
     但是最后我也没找到我的刀,所以我对象和他的猫就开始每天和我和我家猫腻在一起,而且拜他的福所赐,我家猫也开始亲近我,偶尔也会凑过来舔舔我的手,或者是咬上我一口。
     所以,解决不招猫喜欢的最好途径就是找一个吸猫的人一起生活。这样不但可以愉快地撸猫,还能有人照顾你的生活起居。是非常实惠的方法了。
    最后,一个小建议。最好不要找一个家里有另外一只猫的人,不然两只猫在发情期的时候,是真的很吵的。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沧浪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