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浪之歌

坟前落花同寝泥下故人酒,破了亡魂当饮淡漠的忌口。

情侣之间为什么不互称昵称

食用须知:
☆小短篇,一发完。突然的脑洞,好像跑男里头确实赫恺只是称呼对方名字的。
☆考前更新攒人品。也算是一个复健吧x
☆跑男团全员【不带恺恺的秀恩爱】
☆好久没看跑男了,最新一季因为某热度cp也没有很大兴趣,所以会有ooc出没
—————————那么开始了—————————

   杨颖(一边嗑瓜子一边随意地):“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称呼郑恺和陈赫好像都是叫恺恺和二赤这样,但他们自己好像从都不这样叫对方。”
   鹿晗(并不了解两人渊源,翻书):“好像真的是。不会是不熟的原因吧,但两人明明见面很多啊。上次我去图书馆还看见赫哥和恺哥坐在同一张桌子上。”
    杨颖(继续嗑瓜子含含糊糊地):“诶呀怎么可能不熟,这两人是竹马吧。而且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一学期了,这要是还不熟等什么时候熟啊?”
    鹿晗(震惊):“在,在一起?”
    杨颖(抬头):“小鹿你不知道吗?之前二赤又在群里说过一次,就是很文艺的晒了他和恺恺手的合照,然后桌子上摆了一对儿情侣水杯。”
    鹿晗(神情恍惚):“啊,是,是这样吗,我可能没太注意……那果然不可能是因为不熟了。”
    王祖蓝(玩手机,接话):“是两人太熟了吧。”
     邓超(抱着衣服走过来,只听清楚一点):“说啥呢说啥呢,什么太熟?”
     李晨(跟着邓超过来什么都没听见,一脸茫然):“什么?什么熟了?”
     王祖蓝(放下手机):“诶呀不是什么熟了,是说为什么郑恺和陈赫这么熟但是却不叫对方的昵称。”
     邓超(大大咧咧坐下,衣服扔到一旁):“这很正常吧,就像我也不叫晨儿的昵称啊。”
     杨颖(关怀智障儿童的目光):“你刚刚不就叫了吗超哥。”
     邓超(瞪眼):“这怎么能叫昵称呢,昵称应该是叠字的那种吧,比如说晨晨~”
     鹿晗(捂耳朵):“超哥……”
     李晨(打了个哆嗦,迟疑地尝试):“超,超超……?”
     王祖蓝(崩溃地扔下手机):“啊你们两个!!太恶心了好不好?!!”
     杨颖(放下瓜子面无表情):“两位请出去吧,就算真的想秀恩爱也不要用这种恶心的方式好吗。”
     邓超(挣扎):“不要都来怼我好吗,我只是举个例子。不是说恺恺和赫赫吗。我觉得他们两就是太熟了吧,太熟了可能就觉得这样称呼太肉麻了,要是我也不会这么叫的。”
     李晨(无奈):“你刚刚不是叫的很开心吗……也有可能是怕别人误会吧,这么亲密的叫法。毕竟一个是工商管理专业一个是心理学专业啊。”
     杨颖(不满地反驳):“专业不同根本就不是问题嘛,哪怕跨校也有关系很好的人啊。况且他们算什么误会,我们都这么叫啊,而他们明明都快上本垒了。”
     鹿晗(认真思考):“也许赫哥和恺哥都是低调的人呢,我之前还碰到过小学妹向我要恺哥的微信号什么的。”
     王祖蓝(惊讶地):“太可怕了,竟然还有小学妹不是直接和小鹿要他自己的微信号而是想让他当媒娘,哦不是媒郎。”
     鹿晗(有些尴尬):“诶呀祖蓝哥不要这么说……我觉得赫哥恺哥在别人眼中就是很好的兄弟,反正我之前也是这么想的。只是咱们知道了才怎么看都觉得,嗯,那啥吧。”
    王祖蓝(撑下巴):“这么说,我倒觉得他们不叫昵称可能就是在掩饰呢。因为毕竟恋爱的人叫爱人的名字就会饱含爱意吧,这样和我们普通的叫就又很大差别啊,常人听起来就不太对劲了。”
    李晨(点头):“我同意祖蓝的意见。”
    杨颖(叹气)  :“好像也确实是这样的。所以说两人不互相这么叫对方只是因为怕被发现真实关系吗,因为一这么叫就会充满感情和爱意……啊好虐啊。”
     鹿晗(哼歌):“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杨颖(消沉):“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原因……太辛苦了……超哥你
干嘛呢?这么半天不说话。”
      邓超(摆弄手机):“我在给赫赫发微信,问他为什么不叫恺恺。现在还没回复——”
     邓超(兴奋):“他回复了!是……”
     邓超(突然沉默):“……”
     杨颖(凑上来):“是什么是什么???”

微信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因为你们都叫他恺恺,我这么叫就显得普通了。作为他的男朋友,当然是要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称呼了!”

      众人(沉默):“……”
      鹿晗(打破沉默):“真是没想到……”
      杨颖(感叹):“竟然只是为了塞我们一嘴高级狗粮。”
      李晨(苦笑):“能这样用尽心思秀恩爱还让人看不出来的我算是见着头一对儿了。”
      邓超(陷入沉思):“……”
      王祖蓝:“扎心了老铁。”
     

评论 ( 6 )
热度 ( 18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浪之歌 | Powered by LOFTER